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書本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書本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書本迷 

  鄭曉鈴 

  哈哈!不錯,我就是一個書本迷,同學們送我一個貼切的外號“書蟲”,黑黝黝的皮膚,水靈靈的眼睛,這就是我,一個不折不扣的書本迷!一聊起書,我就提起十二分精神,一捧起書,我就愛不釋手,下面我就跟大家聊一聊我的書史吧! 

  為了看書,我經常與別人爭書,為此不少人成為我的“手下敗將”!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馮鈞童問:“誰想看《青銅葵花》?”嗯!!這不是大家都說好看的《青銅葵花》?我咋能錯失良機呢?我立刻舉起手來,可是周圍也有好十幾個人舉手了,這可怎麼辦呢,看來馮鈞童也猶豫不決。於是,她靈機一動,說:“誰先來到我這兒,誰先看!”那舉手的幾十人,一擁而上,我還沒來得及趕上呢,他們就把馮鈞童圍個水泄不通。怎麼辦,這下怎麽辦! 

  我急得滿頭大汗,眼看我的寶貝要拱手相讓他人……我急忙站在椅子上大喊:“誰要搶在俺老子身上,誰就甭想做我的朋友!”那幾個老搭檔受了我那“超級獅子功”個個嚇得“魂飛魄散”只好讓給我這隻“森林霸王虎”了。 

  “借到書,當然是爭分奪秒的看!”這是我鄭氏名言,但是這樣看,也會惹出麻煩的! 

  那次,為了抓緊時間看完那本《讀者》,我把書帶回宿舍吃完夜宵后,我便以八百里加速的火箭速度“飛”回宿舍。 

  迫不及待的捧起書看,可誰知道,就在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生活老師要求我們休息睡覺了。我把老師的話當成耳邊風,愛理不理。結果,你們都猜到啦!我被老師批評了一頓,當然,那三百字的檢討大餐是沒法逃的。唉……真是不聽老師言,吃虧在眼前啊!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你肯定會看見我無時無刻我隨身都帶一本書,他像我的影子,時刻跟着我。為什麼?嘿!當然是怕被人搶我的書嘛! 

  同學們,你說說,我是不是一個無藥可救的書本迷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書本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書本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