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初中生涯【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初中生涯【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林文軒迷迷糊糊的睡了一覺,本來想讓美酒,時間,沖淡這悲傷的記憶,但是,這一段痛苦,卻是刻苦銘心,不可淡忘的。 

  林文軒本來以為,這種事情是不會發生在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的,但是,現實,有時就是這麼可怕。迷迷糊糊的,眼前忽然走進了一個影子,是誰?原來是冬瓜。不過,往常,林文軒總是會跟冬瓜談天說地,但此時此刻,快樂已經遠去。 

  “噢噢,才子,砸一個人發獃啊?作業肯定還沒做,才子,你要是沒做,會成為全班,不,全校的焦點的!啊哈哈,好期待你那一副傻獃獃的樣子。” 

  “你算什麼朋友!我現在很煩,你還幸災樂禍,等着看我笑話,滾一邊去!” 

  林文軒火冒三丈,用冬瓜的話來說,那是相當的恐怖。冬瓜傻愣愣的,半天沒回過神來,一副委屈,不知所措的樣子。其實么,冬瓜是林文軒最最最鐵的朋友,只不過,某人現在正在悲傷中,親愛的冬瓜,你自找苦吃。 

  “嗯,我只不過開了個玩笑罷了,宰相肚裡能撐船么,原諒冬瓜吧,呵呵,出什麼是了?”冬瓜嬉皮笑臉,那副樣子,真的很讓人發笑,但是,林文軒卻笑不出來,他的痛,如一百把鋒利的小刀插向心口,你說,這有多痛? 

  “他跟一個女人走了,只剩下我媽媽和我。” 

  冬瓜懂了,一提起這個,冬瓜剛才還嬉皮笑臉,現在就悄然淚下,冬瓜的爸爸也是這樣,所以一提起冬瓜的痛楚,冬瓜也生有同感。倆為哥們互相擁抱着哭泣,無聲無息,但彼此的痛,他們都能感受得到,同病相憐啊。 

  可是不幸並沒有結束,一次次的不幸接踵而來,為什麼上天要這麼對待林文軒,當林文軒得知母親想不開自殺了,面無表情,霎時放聲大哭…… 

   下集:孤兒,寄人籬下

您正在瀏覽: 別了,初中生涯【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初中生涯【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