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做朋友,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做朋友,好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集 

 “那、那個!好像是尤子!”白依的手臂伸出去差不多有半尺長。那女孩也壞笑着步走向白依。 

  當女孩走到白依可以看清的範圍是,她從椅子上跳下。尤子走到她面前摸了摸她的頭,笑着說:“你近視啊!不戴眼睛是怕遮了你的大眼睛吧!”白依倒是像沒聽到似的,自顧自地說:“啊!真的是你啊!我就知道。還有,能不能去葉柯家?葉柯不會生氣吧!”尤子皺着眉頭,嘆了口氣說:“去一個葉柯家都這麼激動!再說,是葉柯叫你去的,你怕什麼呀?”尤子說著把百依託到了對面一座灰色小房子前。 

 “這是葉柯家?”白看了看這棟房子,有些疑惑。“嗯。”尤子回答的很自然 

。白依佼稀記的葉柯說,她喜歡灰色。其實只有尤子才知道,葉柯喜歡的是綠色。只是,隨着親情的離去,她放棄了陽光、美麗的綠,把綠色深深埋到了心底,選擇了沉穩的灰色。尤子把門輕輕扭開。然後輕輕地脫下鞋。白依則更加小心翼翼。 

  白依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後端詳起這個屋子來。木製地板,屋頂的白色吊頂燈罩着羊皮罩子,使白色的光變得柔和起來。有一個角落裡擺放着一架白色三角大鋼琴。淡淡的香氣在空氣中流動。微弱的光讓這個房子顯得更加古典。還有一個架在鋼琴邊上的鞦韆上,掛滿了綠色、白色、灰色和藍色。每一條絲條占的地方都很均勻。 

  尤子把白依帶到了棱上。木製的八寶格邊上,一座古箏訖立在旁邊。只是中間那根弦已經斷了。白依看了看這個地方主調為灰色。葉柯應該在這裡吧!白依帶着疑惑找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永遠做朋友,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做朋友,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