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預與其嫉妒別人,不如用實際行動超越別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預與其嫉妒別人,不如用實際行動超越別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預與其嫉妒別人,不如用實際行動超越別人 標籤:不要嫉妒別人作文 不如作文 嫉妒作文 嫉妒心作文

  與其嫉妒別人,不如用實際行動超越別人。對於這句話,我有自己的切身體會。朋友你是否有過同樣的經歷?看着別人的成功、別人優異的成績……你是不是特別羨慕他們?我也是萬般羨慕,特別嫉妒。看着那些考試成績優異的同學得意洋洋地走向講台,領取獎品,我看的眼睛都紅了。我趴在桌子上,做起來白日夢幻想着自己因為考試考得好,也洋洋得意得走上講台領取獎品……想着想着我更是嫉妒,真是眼饞啊!這是,同桌搖搖我的胳膊對我說:“陳?楠,你就別白日做夢了。等你走上講台領獎,恐怕要等到猴年馬月吧?”我被這句話給激醒。心裡想:我就真的不如別人?為什麼別人可以我卻不行?我絕不比別人笨?與其看着別人優異的成績而嫉妒,還不如用實際行動超越別人。從那天起,我便給自己定下了目標。我利用別人隨意丟棄的時間刻苦學習;上課時原來會說話做小動作的我努力改掉這些壞習慣,認真聽老師講課。專心致志的完成老師所布置的作業。我一定可以超越比我優秀的人。這天又要測驗了,這次測驗可以看出我這段時間是否努力啦。拿考卷我下筆如有神。測試結果出來啦,以前名次在20幾名的我,這次卻挺進了前十名。我離我的目標越來越接近了。這讓我的同桌大吃一驚。終於盼來了這一刻。我的心情高興的無法用言語形容,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用實際行動證明了這句話——與其嫉妒別人,不讓用實際行動超越別人。

  沿口鎮小學六年級:5061500

您正在瀏覽: 預與其嫉妒別人,不如用實際行動超越別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預與其嫉妒別人,不如用實際行動超越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