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在報紙是看見了這樣一篇文章《讓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干》,我也看了這篇文章。

  孩子自己可以乾的事情,家長盡量讓他自己做,如果孩子不會做,家長可以叫你的子女做。有些家長在孩子小的時候就很溺愛他,他要是什麼就給他買什麼,其實,這樣做不是愛孩子,而是害孩子。孩子不能一輩子都依靠父母,所以,家長不但要讓孩子學習好,還要讓他什麼都會做,全面發展孩子。孩子什麼都會做,才是一個好的孩子。

  我是一個孩子,我讀了這篇文章以後,感觸很深,以前爸爸媽媽讓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如果我不做,他們就會逼我做,我以為他們這樣做是不對的。可是,自從我讀了這篇文章,我的想法改變了,他們這麼做是為我好,如果我們小時候不做事情,長大了就沒用。他們現在讓我們做的事情,我們長大后,我們的能力就會越來越強,知識面就會越來越廣,就會變地越來越有用。所以,他們現在要我們做事情,我們就應當認真的去完成。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