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志者事竟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志者事竟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志者事竟成” 標籤:有志者事竟成作文

“有志者事竟成” 

  古人認為“人怎麼能像小鳥一樣飛上藍天,這簡直就是無稽之談。”但是,經過人類幾千年的努力之後,“無稽之談”還是實現了。 

  這幾天,我看了《哈利•波特》這本書,如果你問,你對裡面的什麼最感興趣?那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魔法棒。”在上語文課時,朱老師也問我們:“假如你有一根魔法棒,但只有一次機會,你會用它幹什麼?”大家議論紛紛,有的同學願望美好,有的同學雄心壯志,有的同學猶豫不決……酷愛看書的蘇米首先發言,她面帶微笑地說:“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我希望全世界的書都到我家來,也省得我到處買書了。”她一說完,大家都豎起了大拇指,真是一個為書瘋狂的人!“沈思陽,你來吧。”朱老師叫喚着。“我……我……”過了好半天,她也沒恩出一個字來,臉卻脹得通紅。沈思陽毫不氣餒,仍舊冥思苦想,只見她時而緊皺眉頭,時而咬緊牙關。“對了,我想讓自己恢復正常視力。”“呼——”我們大家長吁了口氣,“黃蓮”終於開口說話了。張佳煥可是個貪心的傢伙!一叫到他,就喜滋滋地舔着口水,說:“我希望天上下場糖果雨!”“喲,那牙醫還不賺翻了!”高曹清向張佳煥吐吐舌頭,風趣地說。“哈哈哈……呵呵……”我們都笑歪了嘴,可真是對“歡喜冤家”! 

  朱老師突然說了一句話:“我相信這些願望大家以後都能實現,是什麼使愛因斯坦發現了相對論?是什麼讓愛迪生髮明了電燈?是什麼支持着李時珍寫出《本草綱目》這本巨著?……是堅持不懈的努力。 ‘有志者事竟成’嘛!” 

  沒錯,往往不可能的事,經過世人的努力后,就有可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有志者事竟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志者事竟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