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志者事竟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志者事竟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志者事竟成 標籤:有志者事竟成作文

貝多芬,是德國著名的鋼琴作曲家。他30多歲時耳朵聾了,根本聽不出什麼聲音,可音樂必須要有敏銳的耳朵啊!貝多芬沒有被這麼大的困難嚇倒,而是立志要克服這個困難。他每天在音樂室里練了一遍又一遍。終於在他耳聾的那段時間又寫下了不少著名的樂譜。 

  我國著名的大詩人王冕,小時侯家裡很窮,供不起王冕上學,只能讓王冕放牛。可是王冕卻立志要做一個有學問的人,於是他在每天放牛時,都要畫畫或寫一些詩。終於他成了一個有名的大詩人。 

  還有我國著名畫家徐悲鴻。他從小就立志要畫出好畫來。所以,他每天都練習畫畫。長大以後,他每天中午的午餐只是一塊小麵包和一瓶礦泉水。他只要一有空就躲在不到五平方米的房間里畫了一幅又一幅畫。終於,他畫出了著名的《奔馬圖》。 

  你看,從這些有志氣的成功人士當中,你一定領悟了“有志者,事竟成。”這句話的道理吧!是的,只要你有志氣,做出來的事就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有志者事竟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志者事竟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