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志者事竟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志者事竟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志者事竟成 標籤:有志者事竟成作文

  在我成長的每一天,我經歷過無數的風雨,同時我懂得了:不經歷風雨哪會有彩虹。這句話也深深的刻在我的心理,時時刻刻的告訴我要勇敢的面隊困難。

  記得二年級時,媽媽給我報了個奧數班,在那兒的成績我一直都是名列前茅,但不久我生了一場病,使我在病床上躺了一個星期,在我病沒有完全好之前,我又去學奧數,但我由於好幾天沒來,講課時,我聽不懂老師的課,下課了,同學們紛紛跑來對我說:“怎麼樣,許昭辰,不會了吧,沒轍了吧。”當時我真想大哭一場,但我想起了一句話:淚水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我心想:等着吧,總有一天,我會超過你們的。

  從此以後,我更加刻苦的學奧數,在病床上,我每天看書看到很晚,早上是背着數學公式上奧數班的,下課時,同學們都說我:“今天講的又不會了吧?”我沒有理他們,心理只想着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接着我拿起書,又去問老師了。經過這段時間的努力,我終於在單元測驗中,獲得第一名的成績,這段時間我很辛苦但我也很快樂,真是“奮鬥者自有自己的快樂。”

  一份汗水,一份收穫。我相信我會在以後的學習中我也要向學奧數那樣,這樣才會得到更多的收穫,你說是嗎?

您正在瀏覽: 有志者事竟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志者事竟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