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5555……跟着爸爸上補習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555……跟着爸爸上補習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5555……跟着爸爸上補習班 標籤:補習班作文 補習作文 好爸爸壞爸爸作文 爸爸去哪兒作文

  今天,媽媽出差到廣州一天,我只好跟着慢性子的爸爸上補習班了,唉!這滋味呀!一個字:苦!

  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洗刷完畢后,我見爸爸還在呼呼大睡,我就跑到床邊對準他的耳朵大叫:“爸爸,起床了!”可是,爸爸竟然連眼都沒睜一下!我喊得嗓子都快破了,好不容易,大喊大叫了n次,爸爸這才揉了揉眼睛,睜眼問道:“什麼事啊?”哎喲!我暈!

  起床后,等爸爸慢吞吞的準備好都已經7點28了!oh,no!我可是7點30上課的呀!看來,今天我非得打破學校上課最遲的吉尼斯記錄了!

  等了半天,爸爸終於開起車來了,我見狀就拚命大喊:“爸爸,加油!爸爸,加油!快點!加油……”害得路邊的人都被我吵煩了,都罵我是瘋子,可爸爸卻還是外甥打燈籠——照舊(舅)——摩托車開得比自行車還慢。沒辦法,只好等着老師的批評降臨了。

  到了學校,我連忙跳下車,在管理人員準備關門的最後一刻直奔進去,跑進教室一看鐘,啊!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已經8點04了!我低着頭走進了教室,等待着付出了這麼多代價的後果:老師的一頓臭罵!果然不出我所料,一進門,老師就開始大罵特罵了起來:“你怎麼現在才來?啊?……”哎!沒想到一個數學老師用語文罵起人來也是那麼源源不斷啊!爸爸,你可害苦我了呀!

  好了,今天我就不多說了,我只想大嘆一聲:“唉!”

您正在瀏覽: 5555……跟着爸爸上補習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555……跟着爸爸上補習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