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補習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補習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補習班一共有十四名同學,但是你可別小瞧他們,因為他們性格各異,甚至有些人還“身懷絕技”。就讓我挑上幾位跟你們慢慢道來。

  第一位人物名叫賈欣愉,她是我的同桌,久而久之就和我成了好朋友。別看她對女生非常溫柔可親,但到了調皮的男生面前,就成了地地道道的母老虎。不管是什麼樣的調皮人物,到了她面前都要聞風喪膽,退避三舍。所有愛挑事的男孩幾乎是談愉色變。

  第二位是卡通畫家陳喻鶴。陳喻鶴很愛畫畫。卡通畫尤其是她的最愛。一到課間,她就直奔黑板前面開始自己的創作。在她筆下一個個可愛活潑的卡通形象活靈活現,惟妙惟肖。她的作品有機器貓、貓和老鼠等等。我記得發生過一件有趣的事。有一次老師在黑板上抄了很多英語句子準備下節課用,還吩咐我們不要擦掉。可是陳喻鶴好像成了習慣下了課就把黑板擦乾淨然後又在上面作畫。第二節上課時,老師驚訝的發現句子變成了卡通畫,只好無奈地把句子重抄了一遍。

  第三位是每天糊裡糊塗的喬英銘,他一天中大概有許多時間都在想別的事,老師每次聽寫他都聽不清並且問很多問題,而且他的問題有時讓人哭笑不得,老師也不知道該拿他咋辦。

  另外還有會撒嬌的劉巧跡,她善於對老師撒嬌,什麼話只要經她那麼嗲嗲地一說,老師也不好意思拒絕。

  這正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我們的補習班人雖不多,但個個都能稱之為“靈魂人物”。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

  洛陽新建小學六年級:l楊婉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補習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補習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