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藏羚羊的呼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羚羊的呼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救命啊!”我看見表妹在拚命的呼喊。“砰”的一聲,表妹撲倒在地,只見幾個人類把她拖進了車裡走了。

  從前,我們在碧綠的草地上嬉戲,在清澈的小河間玩耍,生活得無憂無慮、自由自在,自從人類的出現,我們的生活從此不再安寧,人類把我的夥伴一個個的從我的身邊帶走,剝他們的皮毛,吃它們的肉,還拔它們的角,可惡的人類,你們破壞了我們的家園!

  你們賠,賠!你們破壞了我們的大家庭,你們不止傷害了我的夥伴們、家人們,還破壞了我們的棲息之地,使我們沒有容身之處,棲息於荒原之中,你們的貪婪,何時才到頭啊!要是我們也去破壞你們的家園,傷害你們的親人、朋友,你們會怎樣呢?你們是否也會痛心呢?人類,你們反思吧!你們傷害了我們,只會讓生態不平衡,給你們的子子孫孫留下痛苦,你們這又是何必呢?想想你們的親人,想想你們的朋友,想想你們的子子孫孫吧!為了他們,請還我們一個美好的家園,一個美好的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藏羚羊的呼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羚羊的呼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