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五味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五味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翻開回憶的相冊,我看到了裝在憂鬱瓶里的煩心事;傷心瓶里的悲傷事;開心瓶里的快樂事。忽然,一個大紅色瓶子,上面畫著一顆愛心,因此,我的目光全被他吸引了。哦!??那個瓶里裝的是關愛的事情!!

  打開第一個紙鶴:記敘了在一個風雪交加、雷電轟鳴的夜晚,突然我發了高燒,爸媽心急如焚,他們以風的速度穿好衣服,馬上帶我去看病。這時候,夜深人靜,每個人都沉浸在夢鄉。我睜着朦朧的眼睛,馬馬虎虎可以看到媽媽再使勁地叫衛生員。終於——衛生員被喚醒了,為我看了病,吃過葯,早上起來已經好多了。

  第二的紙鶴,一位素不相識的大哥哥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我和小夥伴在路邊玩耍,因為開心,所以我的腳被玻璃劃破了,失聲痛哭起來,夥伴們立刻趕了過來,不停地向路人求救。一個大哥哥來到我旁邊,背我到醫院,包紮了傷口,並聯繫了我爸媽,就走了,在我還沒來得及說“謝謝”就走了。

  看着這些紙鶴,我沉思着:人生總要遇到坎坷,不會一帆風順,以後的道路還有很長,並且,我會擁有更多小紙鶴,在五味瓶里“安家”,每個人總要嘗盡酸甜苦辣,因為這些酸甜苦辣,生活才會更美好!!!

  武陟縣木城鎮第二小學六年級:喬敏

您正在瀏覽: 愛的五味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五味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