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山羊”,我恨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山羊”,我恨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頭針,大頭針”,我尖叫着。

  事情倒也不複雜,上午第三節課是勞動課,我早早把製作的東西做好了,便津津有味地讀起一本小人書。“哎呀!”我的手上突然一陣刺痛。猛抬頭,原來是同桌夏德陽正用勞動製作材料里的一枚大頭針戳我。我氣急敗壞,一把搶過大頭針,“看你那德性,這次就算饒過你,不過這大頭針就歸我了。”我揚揚手裡的大頭針怒氣沖沖地對他說。

  “老夏”一臉無奈,但隨即伸過手來一搶。“可惜呀”,我邊說邊躲閃開,“嗨,男孩的手終究是沒有女孩靈活。”夏德陽沒說什麼,看似失望,又好像在思考着什麼。我可管不了這些,低下頭繼續品味起我的小人書來。

  “叮鈴鈴——”,放午學了。夏德陽馬上離開了教室,我把大頭針放進筆套,也離開了教室。吃完飯,我走進教室,看到桌上的筆還好好的,便做起了作業。做着做着,我不知怎的就睡著了。猛然間,小臂上又覺得了一種熟悉的痛疼。我一個激靈,“大頭針,大頭針”,我尖叫着坐起來,同學們都用異樣的眼神盯着我。我一低頭,迅速擰開筆套,大頭針果然不見蹤影。再看看夏德陽“老人家”,頭埋得老低,眼裡卻閃動着激動的神色。我再次大叫:“老山羊,我恨你——”

您正在瀏覽: “老山羊”,我恨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山羊”,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