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翻了五味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翻了五味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打翻了五味瓶 標籤:五味瓶作文 打翻作文 人生五味作文

“剛剛點到名的同學下課後來我辦公室!”趙老師終於從一大堆本子匯成的海洋里抬起了頭。奇怪的是,跟往常不一樣,這回大家投向老師的目光不再是敬意的了,而是萬分憎恨的眼神,就如無數把尖銳的刀子直逼講台上的老師。我也不甘示弱的盯着老師,看看他有什麼反應,卻沒想到老師推了推架在鼻樑上的眼鏡,說了聲:“現在開始上課!”…… 

   其實這是我們班每天一早老師總結昨天交作業情況的時候。因為昨天作業很多,同學們大多都寫得比較潦草,沒想到趙老師居然看得那麼仔細,把我們一個一個地“揪”了出來,還要下課後到老師的辦公室——那學生公認為十分恐怖的地方。 

   我的心裡像是種了許多個頭非常巨大的苦瓜,“有那麼嚴重嗎?不就是作業寫得亂了一點嗎?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哎,慘嘍!”我用右手托着腦袋,心裡泛着一陣陣苦苦的漣漪。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課,我們好多個同學一起湧向了老師辦公室,推開門的時候,趙老師正和其他老師聊天,一個大大的笑容掛在臉上,可是他一看到我們,臉上的笑容就消失得無影無蹤。趙老師習慣性地推了推眼鏡,說:“你們的作業寫得不好!”老師停頓了一下,看了看我,又接著說:“噢,對了。其中陳雅同學的作業格式寫錯了,我上課強調了那麼多次,結果你還是寫錯了!你們給我全部重寫!”接着,趙老師不顧我們所有同學的解釋,把我們“送”出了辦公室。 

   這是我第一次被老師這麼凶的批評!我鬱悶地回到了教室,無奈地翻開了作業本。映入眼帘的是好多個小小的紅鉤。趙老師認真負責,改作業也一直改得很細緻。我翻到了昨天寫的作業——在最後面趙老師寫上了“格式不對”這四個大字,不知道為什麼,本來對老師討厭的心情蕩然無存。趙老師一直這麼認真的批改着我們的作業;一直這麼認真地給我們講課,而我們卻這樣…… 

   心中的苦瓜像是被人摘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汪洋的“醋海”結果那天,我一反常態把作業認認真真的重寫了一遍。把作業本交給老師之後,我就有點忐忑不安,這是以前從未有過的,“醋海”又被無數的“醬油罐”代替了,一個勁的往上冒鹹水。 

   第二天,趙老師又捧着厚厚的一堆作業本坐在了講台上,只聽他用渾厚的男中音說:“昨天那些重寫作業的同學已經把作業交給我了!但我要表揚陳雅同學!她的作業寫得十分工整,希望能保持。好,開始上課!”雖然短短几句話,卻讓我比喝了蜜還要甜,“醬油罐”又讓許多“蜜糖”代替了,甜啊! 

   這的確是我第一次被老師這麼嚴厲的批評!可是我卻一點都不記恨老師,老師也很辛苦啊!可我當時的心卻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而現在,它們已在我心中模糊成一片……

您正在瀏覽: 打翻了五味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翻了五味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