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我做主之檯球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我做主之檯球大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在於運動,所以我很喜歡運動。我喜歡的運動:籃球、羽毛球、游泳、檯球、爬山……其中我最喜歡的運動是檯球。

  有一次,我哥哥來我家玩,要住上幾天。每天飯後我們都結伴去玩。一天飯後,我們去散步,經過一家桌球館,哥哥拉着我說:“我們來檯球吧”我微微一笑,答道:“不來了吧,不過如果你能打敗我我就和你來,而且我們輸的人付台費。”哥哥拍了一下我的肩膀,爽快地說:“好,一言為定。”說完,我們就一人拿着一根杆子開始“戰鬥”了。

  我瞄準那個“軍隊”打了過去,只聽得“鐺嗵鐺”幾聲,“軍隊”就被打散了,又聽見“咚”一聲一顆子落洞了,是花子。首先輪到我上場,我瞄準一顆在中洞附近的子,來了一個“三角褲”。“太棒了!”我驚呼。我又緊接着打了另一顆子,哎呀,可惜了,沒打中。輪到哥哥了,他看上去胸有成竹,但是很快我發現,他只是虛有其表,他一會兒白子落洞,不然就是很難才打進一顆子。就這樣,第一局我勝了。

  第二局讓哥哥開球。“鐺”一聲,球就開了。然後到我上場了,我一槍一個準。驕傲了一下,我第二槍就沒打中了。到哥哥了,哥哥這次可是一桿進洞啊。我就不服氣了,在一旁挖苦哥哥:“百年難得進一球啊!哈哈!”哥哥不甘示弱,緊接着有進了一個球。我就有點危機感了,幸好打了一個擦邊球進了。第二局我險勝。

  最後一局,大概是哥哥興奮的心情隨着前兩局的失利一掃而光了,他打了很多次也不進幾個球。而我卻越來越有勁,連續幾槍都進了。第三局是在毫無懸念下取勝的。

  在我取得“三連勝”的情況下,我感覺特爽,而且也不用付台費。偶爾的打檯球讓我愉悅了生活,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精彩。

  浙江杭州富陽市富陽市永興小學六年級:王梓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我做主之檯球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我做主之檯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