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明白老師的苦心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明白老師的苦心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里,我是個令人畏懼的“老大”,常常欺負低年級的小學生。我也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夥子,對於正顏厲色的校長,我也從不把他放在眼裡。除了品行壞,我的成績也糟透了,每次倒數第一的“寶座”都非我莫屬。

  因此,每當提起我的大名時,老師們都會對我大搖其頭。師長們也常勸我要潔身自愛,但我卻屢勸不聽,把他們的金玉良言當成“耳邊風”。

  假期中,我被老師強逼到殘障人士中心當義工。剛開始,我當然是百般拒絕,但最後還是拗不過老師的“逼供”,只好硬着頭皮隨着老師去了。在殘障人士中心裡,我看見有些失去雙手的人正叼着水彩筆作畫,有些則用雙腳制出一個個精緻的藤製品。看見這一幕幕,我感到非常後悔。一個失去雙手的人,在黑暗中尋找光芒也能積極向上,而我一個四肢健全的人卻沒有潔身自愛。

  回到學校后,我決定改過自新。我不再欺負人,更發奮圖強努力讀書。老師見到我的轉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的辛苦也在小學學績測驗中創下了優異的成績。

  如果不是老師,也許我不會有這麼大的轉變。如今,我終於明白老師的苦心了。

  六年級:恩彤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明白老師的苦心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明白老師的苦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