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

 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 桔園小學六(2)班 曾詩貽 敬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俗話說,母親的愛是無私奉獻,父親的愛是恩重如山。這句話我是深有體會。

  那次我頭昏不舒服,吃不下晚飯,你們出去散步的時候,在超市為我買了方便麵、甜酒、糖果和治療頭暈的葯給我,還專門為我開了一包杏仁給我吃,還問我肚子餓不餓,要不要吃點東西。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我覺得頭沒那麼暈了,我覺得,是爸爸和媽媽給了我許多的關心和愛護,給了我力量。

  母親,您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安慰我,在學習上鼓勵我,在生病的時候關心、照顧我,我回憶起您為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我激動得流淚,說不出一句話來。

  父親,您雖然在我身邊少一點,可是您的愛卻是比泰山還重啊!雖然您在表面上愛我不多,可是行動上卻把對我的關心與愛護表現得淋漓盡致,我是從心底里感謝您啊!

三月,是感恩月,三月,也是我向父母感恩的日子。我要感謝父母賜給我的生命,給我花樣的年華。

  母親能夠為我排憂解難,能夠為我開創學習的道路。父親能夠在學習上為我加一把勁,能在生活上為我們提供保障……

媽媽啊,如果您是一個河蚌,那我就是你懷抱中的一顆小小的珍珠,您用你畢生的心血來哺育我,我就像是小草,是永遠也報答不了您春天陽光的恩情啊!

  爸爸啊,如果您是一棵大樹,我就是樹上一片小小的樹葉,您把我舉得高高的,讓我吸收雨露陽光,我是永遠也報答不了您的養育之恩的啊!

  爸爸媽媽,你們的養育之恩我是永遠也報答不了的啊,你們為我所做的一切,我也是永遠報答不了的啊!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曾詩貽

  2005年3月16日

  指導教師:趙琳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