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非常感謝您! 

  最近的期中試,我數學和英語都取得了滿分,語文也考了97.5分,我非常地高興。 

  媽媽,雖然我知道您不會有什麼物質獎勵我,因為您常說:“學習是自己的事情,好好學習是你的責任。”但我還是迫不及待要和您分享快樂。我一蹦三跳地回到家,您看了看試卷,簽了名,並寫上“謝謝老師,老師辛苦了”的語言。然後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蓉兒,這次考試細心多了,有進步,我知道你都高興,但你一定要牢記驕傲使人落後這個道理,明白嗎”。我認真地點點頭,說:“我知道了,您放心!”您看着我,欣慰地笑了。 

  媽媽,您平時對我是無微不至地照顧,關心我的健康、關心學習、也注重培養我的動手能力,比如紐扣掉了,要自己釘上,衣服裂了,要自己縫好……您還常組織小夥伴去表姐家種花生、掰玉米、摘野菜……更注重培養我思想品德,引導我從小閱讀《三字經》、《增廣賢文》等古代名文,教育我要懂得感恩。您還常帶我去溜滑板、登山、旅遊、讓我在緊張的學習中及時得到放鬆,讓我在玩耍中學到更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媽媽,我一定會努力學習,注意我的思想修養和言行舉止,長大后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 

  非常感謝您!我親愛的媽媽!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李宛蓉 

  2010年5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