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選美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美大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唐僧四人西天取經回來后,豬八戒整天吃了睡,睡了吃,體重比以前增了兩倍!連路都走不動了!豬八戒邊吃香蕉邊想:唉,我是不是太胖了阿!八戒看着自己着肥胖的身體,十分的難過。八戒越來越自卑。 

一天,天上的一個衛將看到八戒變得消沉,不知是什麼原因,由於他和八戒的關係不錯,於是,他與八戒來到了酒館。 

  “唉,一個星期之後就是天宮選美會了,我還是參賽者呢,讓別人看見天彭元帥變成了頭肥豬,多沒面子呀,還怎麼參加大賽阿! 

“ 原來是因為這個啊!”衛將顯得十分高興,“選美會不一定是外表上的選美啊!如果你能讓大家覺得你心靈美,說不定你能拿第一啊!” 

“對啊!”八戒一拍腦門,彷彿明白了是怎麼一回事,自信的走出了酒館的門。 

以後的這幾天,八戒每天下凡做好事。看見誰家的玻璃啐了,幫忙去補一塊新的;下雨看見了誰家曬的花生沒收,幫忙去收;並且八戒還拿出了好多錢資助失學兒童……通過這些小事使八戒成為大家公認的“善心人士”。 

轉眼到了選美會,那天,天宮上的許多美女帥哥們都來參加比賽。經過層層選拔,由於八戒的知名度,使他進入了總決賽。再經過緊張的投票儀式,主評委宣布票數:天彭元帥0票,總將軍5票! 

“耶!”將軍歡呼起來。“唉!”八戒難過得低下了頭,準備離去。“但是,”主評委又發話了,“這次選美大賽真正的意義是選出誰的心靈最美,而不是外表。所以,我宣布,這次選美大賽的冠軍獲得者是:天彭元帥!” 

“嘩嘩嘩……”台下響起了熱烈的鼓掌聲,將軍低下了頭,八戒的臉上洋溢着光彩,因為他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的外表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能擁有一顆美好的心靈!還是衛將說得對啊!

您正在瀏覽: 選美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