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宇宙選美大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選美大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宇宙中有一個一年一度的比賽,那就是宇宙選美大賽。今年的選美大賽又到了,各個星球都不知今年的“美麗星球”是誰。於是參加大賽的星球都互相猜測着。大賽正在進行中,評委太陽和月亮觀看每一個星球的面目。評出總得分。首選出場的是水星,水星搖着頭,它那烏黑的頭髮迷住了評委,評委亮出總得分“80分”……金星出來了,它那英俊的臉,不知可以用什麼來形容比較形象,太陽和月亮給了金星92分。接下來出來的是地球,其它星球使勁地鼓掌來歡迎地球上場,可是當地球露出面目時,其它的星球呆住了,因為出於人類的破壞,地球變得傷痕纍纍。當然了,太陽和月亮給了地球60分。旁邊的金星安慰地球:“別傷心了,這次沒得上‘美麗星球’還有下次嗎?大賽的結尾,太陽宣布:“今年的‘美麗星球’是金星。金星滿臉笑容地走上領獎台,其它的星球用熱烈的掌聲來表示慶祝。大賽結束,每個星球都回到了自己的位置,繼續做着自己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宇宙選美大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