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人的勸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人的勸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人的勸告 

  華富小學 六二班 羅緯銘 

  晚上,我躺在溫暖的床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不知怎麼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醒來我就發現我來到了宇宙深處,哇!真叫人眼饞。宇宙中飄浮着許許多多的美麗的星球,到處都閃爍着光芒。咦?奇了,我怎麼能在宇宙中呼吸呢?我走近瞧瞧,眼前有五個大字“星球頒獎台”。 

  接着, 只見德高望重的木星老爺爺雙眼瞪得大大的,開始用嚴肅的語氣說話了:“歡迎各位星球先生、小姐來到我們一年一度的星球頒獎大會。”我很奇怪:難道我來到了童話世界?這應該是夢吧?如果是夢的話,我希望我不要醒來。這時木星老爺爺接著說:“現在頒發今天的第一個獎項,水星先生獲得環境獎。大家向他表示祝賀,他已經連續六年拿到最佳環境獎了,真是史無前例呀!”所有的星球都對水星報以熱烈的掌聲。接下來,什麼奇怪的獎項都出來了。銀河得到的是最佳美麗獎,金星得到了最佳勤勞獎,織女星得到了最佳護士獎,火星得到了最佳貢獻獎,月球得到了最佳清潔獎。 

  接着,我又迷迷糊糊的起來了,發現我躺在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地方。咦?我怎麼會在這啊,這不是我的的家,房間很大,旁邊有着晶瑩的球體,就連床也是浮在半空的。這時,那位老爺爺進來對我說:“唉!孩子,地球已經毀了。”我問:“地球為什麼會毀了?”老爺爺回答:“地球上的人每年都大批砍伐樹木,還把污水排進大海與河流,你趕緊回去,去勸阻那些人,不要讓他們再去污染地球了。否則,地球也會變成當今這個殘整無缺的地球了,快回去吧!” 

  隨着老人的聲音漸漸消失,我大叫了幾聲:“老爺爺,謝謝你的呵護。我回去告訴那些人,叫他們不去亂砍伐樹木。讓地球媽媽早日恢復容貌。” 

  “起來了!起來了!”只聽見媽媽微微的叫聲。我微微睜開眼睛,原來是一場夢,沒有把這件事告訴她。在我心中已深刻的記住了老人的勸告。

您正在瀏覽: 老人的勸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人的勸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