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勸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勸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健康,可許多人都喜歡吸煙。我的爸爸就是一個煙鬼。

  這天,天氣很好,爸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才過了幾分鐘就打了182個哈欠、51個懶腰(是誇張)。在沙發上坐立不安、心神不定,怎麼回事呀!唉!一定是他的煙癮又犯了。到處找煙,一會兒找這,一會找那,把我弄的頭昏腦漲。過了十幾分鐘,也不只他從哪你找來了一根煙,他拿着煙聞了又聞,還親了它一口,好象只有他就滿足了。

  看着如醉如痴而“噁心”的臭模樣,我再也忍不住了。

  我跑過去搶過他手中的煙,把煙弄成了兩半,說U“爸爸你別在吸煙了,煙就像毒品一樣,染上了就完了!”爸爸發怒了說U“你把我“千心萬苦”才找到的一根煙弄成了兩半!”我撒嬌似的說U“哎呀爸爸,吸煙了不好,可能讓我得病的,如果你想我病就吸吧!”爸爸無可奈何說U“好吧!好吧!乖女兒,你最大的武器就是撒嬌了。”(暫時沒吸)

  過了幾天,爸爸又開始吸煙了,這使媽媽非常生氣。

  這天爸爸又在找煙。媽媽生氣地跑過去說U“你不要吸煙了,吸煙不僅有害口腔健康,危害牙齒,加重視力減退,還可能引起骨骼脫鈣、變形、變脆,容易發生骨折。還有很多很多的害處。你自己要注意身體,不能在吸煙了。”(又暫時沒吸了)

  有過了幾天,爸爸有開始吸煙了,我們怎麼勸,他屢治屢犯,這煙真是害人。

  吸煙對人體的健康有很大的危害。我告誡所有人,不要吸煙,不吸煙了,不僅保障了自己的健康,也保障了別人的健康。你不為自己,也為別人想想吧!

您正在瀏覽: 勸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勸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