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是母校放飛的風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母校放飛的風箏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瞧,那風箏越飛越高,而放風箏的人心也隨着風箏越飛越高。那一根細細的長線牽挂着天上的風箏和地上的希望。 

  媽媽曾說,你是媽媽放飛的風箏。是啊,無論我飛到哪裡,媽媽總在牽挂着我,為我調整支架,修整羽翼,使我一次又一次飛向更高的天空。 

  老師曾說,你們是我即將放飛的風箏。是啊,六年來,老師無私地奉獻着她全部的才華和智慧,鑄起了我們理想支架,塑造了我們拼搏的羽翼,而那細細的長線喲,是老師的愛心牽挂。 

  我們就是母校放飛的風箏,無論我們走到哪裡,都不會忘記,我們是從這兒起飛。 

  祝福您,母校,永遠年輕美麗;祝福您,母校,永遠生機盎然;祝福您,母校,桃李滿天下。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母校放飛的風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母校放飛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