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懂得了你的良苦用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懂得了你的良苦用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當我展開謝這張叫情感的紙時,滿腦子只有兩個字:感恩。您都借給了我“還不清的債”,可這些“債”卻是不經意的“傑作”。可我還是非常的感謝你們,如果沒有這些“債”也就沒有今天的我。然而,“債”是以不同的方式降臨的。女兒一天天長大,慢慢明白您的良苦用心。您每次嘮叨我要抓緊時間趕快學習,我卻充耳不聞。現在才知道那時是世界最美麗的語言。每次我抱怨您總是說別人是最棒的,現在才知道你是讓我學習別人的長處。我每次報怨您沒有給我買漂亮衣服,現在才知道您是要讓我學會樸實做人。我抱怨你們沒能給我山珍海味,綾羅綢緞,現在才明白你們給我的是無私的愛,只有你們的愛才是世界上最大的財富。你們的愛,就像一杯茶,把苦澀保留在心中,散發出來的都是清香。親愛的媽媽,感謝您的用心良苦。媽媽,您日夜為我操勞,我真的很感謝你們。你們像我的朋友,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陪着我,為我解愁;當我學習氣餒的時候你們用愛支撐我前進;你們無私、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使我能夠這樣健康、茁壯地成長。你們時刻都提醒我要學會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善待生活、寬容處世、摒棄惡念。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對於每一件美好的事物都心存感激。這樣,就能以坦蕩的心境、開闊的胸懷來對待生活中的挫折了。是您給了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權利。是您給了我鮮活的生命,無論貧窮與富貴,高尚與卑微,我都回珍惜活着的美好。親愛的媽媽,您辛苦了!您從小養育我成人,我將用我的好成績來回報您,將用我的孝心來為您少添白髮!媽媽我愛您!

  此致敬禮

  您的女兒:竇欣羽

  2012年4月8日

  六年級:小豆2001612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懂得了你的良苦用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懂得了你的良苦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