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剎那、我明白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剎那、我明白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間覺得他很虛偽、自己明白了! 

這個他曾經是我很佩服的人、她自己選擇的路就算跪着都要走完、說明了他的毅力! 

就在一個晚上發生了事情,原本在摩爾家園論壇快樂發帖的寶貝,突然停留了下來,就是因為狗狗提醒了他~!寶貝努力是不夠的,要看管理的喲!我聽着話后就覺得有點不懂。後來問了個究竟,原來是天機在說我,開始狗狗說寶貝給你看個東西看了不準哭喲 !我說沒有那麼的脆弱啦,後來我明白了,明白了一切,原來我做的事兒都沒有得到認可,只是大家口頭上的那種讚揚! 

從這件事兒我就知道了,我要努力的干,踏實的干,以後要讓別人另眼相看。加油寶貝~! 

我是一個快樂的女孩、是一個沒有憂愁的女孩、那只是以前的我了、! 

現在的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是一個憂愁多多的女孩、我曾經選擇過回到以前的我,可又有誰能夠理解現在的我?又有誰能夠喜歡以前的我? 

這剎那、我明白了一切,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這剎那、我明白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剎那、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