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兔子成為森林之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成為森林之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隻小兔子,他看見了一個玉米掉在地上,他想:“如果有長牙就好了。”

   晚上他老是睡不着覺,後來他終於睡著了。半夜裡一個小精靈出現在他家窗外,小精靈舉起魔術棒用魔法把兔子的牙齒變長了。第二天早上兔子醒來, 發現自己的牙齒變長了,他非常高興。他再去玉米那,開始啃玉米,咔吧、咔吧,很快就啃完了。這時他看見一隻老虎,老虎也看見了他,老虎看見他有這麼尖、這麼長的牙齒非常害怕,兔子看見老虎馬上想:“我現在有這麼尖、這麼長的牙齒了,我肯定可以打敗老虎。”於是他撲上去,抓住了老虎的尾巴,把他的尾巴撕成了兩半,老虎倒在地上,死了。

   過了一會,兔子又看見了一頭獅子,獅子看見兔子有長牙,但不知道誰厲害,所以他們兩個打了起來,兔子跳到獅子背上咬了一口,疼得獅子哇哇直叫,獅子也倒在地上。

   小動物們在旁邊看見兔子打敗了老虎和獅子,都很崇拜他,推舉他成為森林之王。從此小動物們再也不怕獅子和老虎了。 

您正在瀏覽: 兔子成為森林之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成為森林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