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我的老師 

  尊敬的老師: 

  您好! 

  老師,我感謝您對我的培養,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記得我剛上學的時候,是一個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得孩子。但是,再您的精心培育下,我成了懂事又有禮貌的學生。 

  曾記得在我生病時,您是如父母一樣照顧我,在我學習有困難時,您不辭辛苦給我耐心講解,在我有錯誤時,您細心的幫我改過,在我有心事時,也總是您的一兩句話,打開我的心扉,化解我心中的鬱結,幫我走出陰影。 

  您這樣辛勤工作,從來都是不求回報,有多少個日日夜夜,您在辦公桌前批改作業,我們每一本作業上的勾勾差差 ,都是您辛勤汗水的結晶。 

  有人說您是園丁,默默工作,辛勤耕耘,用自己的心血澆灌着我們這一棵棵幼苗;有人說您是蠟燭,您是春蠶,但是“蠟炬成灰太傷感”,而“春蠶到死絲方盡”又是一個凄苦的結局。 

  所以我說:您是一座橋,一座永恆的橋,因為橋平坦、美麗,又能忍辱負重,渡人到彼岸。您是一座堅固的橋,在我有困難時,您總會伸出雙手,給我信心,幫我解決問題;您還是一座溝通的橋,讓我了解友誼,知道感恩,知道人世間的真情;您是一座連接外面世界的橋,教我知識,讓我了解大千世界,認識大千世界。 

  老師,您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人,使您把我和我的同齡人從幼稚、無知引到成熟,您提升了我的認知水平,您用博大的心胸,影響着我的人格,讓我從小做一個有知識、懂禮貌、講文明的好孩子。 

  老師,您辛苦了。真誠地說一句:謝謝您。 

  祝老師: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