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選美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美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6月13日下午,還不到3點。賽場上已經是黑壓壓的一片了。蜻蜓穿着一身猶如翡翠的綠衣服神氣的飛來了,打扮的花枝招展的蝴蝶飛來了,揮舞着大刀的螳螂也來了……下午3點鐘了,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金龜子博士走上台莊重的宣布:“昆蟲選美比賽現在開始。”頓時,台下一片沸騰。“請諸位靜一下,下面是蝴蝶姑娘為大家展示它的美。”蝴蝶得意洋洋地走上台,溫柔地說:“朋友們你們好!我蝴蝶是一個美嬌娘,是昆蟲中最漂亮的一個,特別是我的翅膀格外引人注目,你們看我的翅膀上色彩斑斕的花紋多美麗呀,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說完故意揮了揮自己的翅膀。“好了,第二位是蜻蜓為大家展示它的美。”金龜子博士說。蜻蜓昂起頭,神氣十足地走上台說:“大家好,我是蜻蜓,我才是昆蟲中最漂亮的一個。”蝴蝶聽后,知道蜻蜓在故意惹自己生氣,為了不讓蜻蜓得逞,蝴蝶臉上顯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蜻蜓接著說:“你們看我的綠衣服多漂亮,就像翡翠一樣綠,一樣亮,是那麼光彩照人,並不比蝴蝶的難看多少。”說完,故意瞅了蝴蝶一眼。接下來是螳螂、螞蟻……,都一一展示了自己的美。這時一言沒發的蜜蜂穿着一件樸素的黃色工作服走上台,台下的 

蝴蝶看了蜜蜂這身打扮不耐煩地說:“ 你是來比美的嗎?穿的這麼俗氣不嫌丟人!”蜜蜂沒有理睬蝴蝶,對台下的昆蟲說:“真正的美並不是只看表面,心靈美才是真真正正的美!”頓時台下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 

  這時金龜子博士走上台來說:“請大家以投票的方式來選出最美的昆蟲。”選舉揭曉后,蜜蜂以34票的最好成績贏得了冠軍獎牌,獎牌上面刻着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真正的美”。

您正在瀏覽: 選美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美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