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登台表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登台表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登台表演 

  記得那時我上五年級的時候,老師說有一個英語口語大賽,我就報名參加了。 

  在參賽之前,我做了充分的準備。心裡想:去比賽是沒有什麼問題了。到了那裡,我看別的參賽選手都練了起來,我便也跟着做起了最後的準備。 

  比賽開始了,我被放在了第十七號,我看前邊的選手發揮自如,便沒有什麼緊張的了。可是快樂我的時候自己又開始緊張了起來。我便對我自己說不要緊張一邊保持着自己的心態,也不知怎麼了,當時我越想心裡就越沒有底。到我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上場了。可我覺得雖然我的腳下是邁着大步上取得,但是好像是有什麼東西把我送上台似的。我儘可能地正常發揮——手中無着沉甸甸的話筒面帶微笑地看着台下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那時由於太緊張,小的時候臉上的肌肉是很僵硬的。前面一切順利,我暗自高薪起了,想:這也沒有什麼難的嘛~臉上的笑容也便自然起來。可是當我自如地用英語講出一個故事時卻忘了下一句是什麼了。這時,我的心裡打起了鼓。頓時,滿臉通紅,手腳冰冷。心裡一邊想着要鎮靜,一邊在努力地想着下面的台詞,場內一片寂靜,連分針掉下來都能聽見。只看在下面的評委習中有一位年輕飄零的女老師對着我點頭微笑。他的微笑給了我極大的鼓勵,我就想迷失方向的孩子找到了回家的路一樣,便又將下面的故事獎勵下去。最後,我講完這個故事時就館長地走下了台。這時,媽媽向我走來對我說:“發揮的不錯!”這時,我驚訝地看着媽媽,媽媽對我點了點頭。我這時的心才得以平靜。冰涼的手腳也漸漸的恢復了熱量。 

  通過這件事以後,每逢遇到困難都會想起那位年輕女老師對我的微笑,用時也明白了一個道理:陽光總在風雨後,做什麼事情都要沉着冷靜,不能慌張!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登台表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登台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