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登台互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登台互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是聖誕節,下午沃爾瑪有活動,我和楊銘洋樂顛顛地來到了會場。 

 前面是一些員工的藝術表演,場下的觀眾對着上面的“舞者”們挨個評頭論足。 “有上台做遊戲的啦!快舉手呀!”楊銘洋激動地搖着我的手,我覺得上去玩玩也挺好,反正也不是什麼特別隆重的事嘛!而且那麼多人,也不一定會那麼幸運地點到我們吧?於是,我堅定地舉起了手。 

 出乎意料的是,主持人還真點中了我們,我又變得不堅定起來。最後還是上去了。 

 台上有6個人,都是“幼兒組”的。我倆不太好意思了。 我還是第一次站在台上呢,心裡緊張地不的了,就像書中說的一樣,牙齒打顫、雙腿發抖,感覺自己突然變成了個軟綿條。這種感覺曾經在體育課賽跑、考試上出現過。 

 主持人開始問我們多大,台上都是小朋友,所以我們故意把真實年齡報小了一歲。 接下來就是互動了,是由我用吸管吸起一張紙片,楊銘洋用另一隻吸管接過來再一路吸着紙片跑到對面的空盒子里,最後那組的紙片多為贏。 

 我們慶幸來的是小朋友了,這樣我們就有勝算了。 

 開始了,我緊張地吸氣一個紙片,楊銘洋接到了,運到對面的盒子中,成功一個。可第三個就不那麼順利了,紙片在空中撲騰,就是不粘到吸管上,我又重新吸起一個紙片,楊銘洋又接過......

 哇哈!我們果然勝利了,不過這也沒什麼值得驕傲的,倘若敗給了他們那才叫沒面子呢! 

 主持人給我們發了獎品——一個幼兒玩的小鉗子,不過這禮物好不好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對自己有了一個突破!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登台互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登台互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