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小象、小熊、小鳥和小鴨在森林玩捉迷藏的遊戲,小鴨四處找地方躲藏,一不留神,腳踏個空,只聽“撲通”一聲,小鴨掉進了一個深深地土坑裡。它急得直喊:“救命啊!救命啊!” 

  小鳥聽見求救的叫聲,趕來一看,連忙去找森林裡的夥伴們來營救小鴨子。情況緊急,大家都十分焦急。小猴第一個自告奮勇地救小鴨,它把身子掛在高高的樹枝上,把長長的尾巴向上爬。可是小猴尾巴太短了,伸不到坑底小鴨努力了好幾次還是夠不着,傷心地哇哇大哭起來。這時,小象弟移動着笨重的四肢走到土坑旁,安慰小鴨說:“你別著急,我會把你救出來的!”於是,它把長長的鼻子伸進坑裡,讓小鴨把它的長鼻子當作梯子向上爬。小鴨爬了好幾次,還是爬不上去,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站在一邊的小熊突然瞥見坑的旁邊有一個池塘,裡面有很多水。它想:“小鴨子會游泳,是不怕水的。”於是眼珠子骨碌一轉,興奮地說:“我有辦法啦!”它連忙轉身跑回家,拿了一個大水桶,到了池塘里盛滿了水,倒進坑裡。一桶、兩桶它不斷地在坑與池塘間忙碌着。小象弟弟看見了,也趕了過去。它用鼻子吸滿水,然後向坑裡噴射。樹上的小鳥和小猴大聲地為它們鼓勁!“加油!加油!……。”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坑裡的水漸漸漲高了,小鴨慢慢地浮上來了,它終於得救了。 

  小鴨子回到岸上,又和小夥伴們一起歡快地嬉戲、玩耍。它們唱啊!跳啊!歡笑聲響徹森林的上空。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