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的色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色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赤、橙、黃、綠、青、藍、紫組成了斑斕的彩虹,也構成了我班斕的生活。我的生活在外人看來平淡無奇,可在我看來卻有一次次驚喜,一次次邂逅,一次次發現為我的人生增添活力色彩。 

  瞧,七彩的人生水晶球正等待我們塗上那最鮮艷一筆…… 

  綠色青春校園走進校園,鬱鬱蔥蔥的樹木對映着教學大樓,窗口中此起彼伏地傳出琅琅書聲。清早的陽光透過樹葉的間隙灑在牆壁上形成一片星星點點。鳥兒飛過,穿越的是學子們青春的夢想,飛上湛藍的天空,寄託着夢想消失在雲際……休憩在梧桐樹下,滿眼儘是綠色交織的畫面,隱約中聞到青草的氣息,新鮮欲滴。 

  拌隨着下課鈴聲,大樓中湧出一張張熱情洋溢的笑臉。我站起身,伏在欄杆上,“運動健將”們的身影在操場上盡情揮灑,青春的身軀散發的不僅是汗水,而是用這種方式渲泄壓力,放飛自己的理想。於是我忍不住加入他們的行列,與他們結為同盟,成為他們的一員,讓小鳥把自己的夢想拂上碧綠枝頭…… 

  金色黃昏家庭隨着下課鈴聲響起,我拖着同書包一樣沉重的步伐,走在回家的路上。金碧輝煌的晚霞映在我身上,我卻無心欣賞這美景。回到家中還未進門,香氣濃郁的飯菜已經刺激了我的味覺。走進屋子,母親心疼地為我取下書包,可口的飯菜擺在桌上,常規的幾句嘮叨卻讓我在繁重學業的壓迫下倍感溫馨。 

  夕陽下,一家三口在黃昏的映襯下,圍在一起,邊吃着飯菜,邊埋怨一天中的不順心。 

 “只是近黃昏”,與家人在一起分享快樂、分擔憂愁便成了一天中最為愜意的時刻。 

  這時,黃昏留下她最後一抹金色,慢慢隱在了天邊,一輪明月悄悄爬上了天空,宣告着這夜幕的降臨…… 

  紅色感動社會未曾注意過周圍行色匆匆的路人。但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有為人感動的一面,只因為我也是匆匆人群中的一員。若是我們駐足停留,便發現每個人的一舉一動都構成了這個社會每天的步伐,有許多許多能為之感動的事被我們所忽略。而我不願意失去這份色彩,於是,我靜靜地看着,看着:一次不經意的攙扶、一次寬容的微笑、一次誠懇的道歉、一次善意的“欺騙”……頓時慶幸我沒有錯過這一份美麗,我用我的雙眼發現了它們,便成了我生活畫板上的一抹鮮艷的紅色,心中如有一股暖流緩緩流過。我依然自顧自地前進,只是偶爾會回頭或放慢腳步,為的是讓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生活的色彩等待我們不斷用手中的畫筆去描繪,永遠不會有終止的一天,我的生活當然不只有這些顏色。也許我的生活並不是最亮麗的,但那卻是我惟一、珍貴的財富。這些色彩充斥着我生活的每個角落,正等待我用自己眼睛去發現,用自己經歷去增色美化她。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色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