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色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的色彩    生活如同一幅多面鏡,總能折射出不同顏色的光芒。    他是紅色,代表着活潑與激情,他是運動場上那一個個奔跑的身影。他那穩重的步伐衝過了中點。活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份子。    她是橙色,剛強而柔美。再怎麼剛強的性格之中也總是會有柔美的一面。她喜歡神經質的白天對你說:“晚上好。”打打鬧鬧也是生活中美好的一面。    她是黃色,是一種溫馨。他常常在友誼舒展開來時在你身邊一閃而過。它帶來無限快樂,也帶來無限美好。    她是綠色,奔放而豪爽。她如同一匹狂奔的野馬,而又是文天祥那“人生自古誰無死,取照丹心照漢青”的感嘆!她,在生活中隨處可見。    他是青色,是一種惋惜。他是林黛玉吟誦着“花飛花謝花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的感嘆,是生死離別時的哭聲震天。誰都不希望他的到來。然而,他又是生活中必須的一份子。    她是藍色,飄逸與幽靜是她的天堂。她的到來,是一陣陣春風拂面的感覺,是四周無人的清晨聆聽一聲聲鳥叫。她,是一種別出一格的生活。    她是紫色,她即出眾,又文雅。她是古箏前“飛”出的ㄍ昭君出塞》,又是鋼琴前的《天空之城 》 。她,與眾不同。    活潑,剛強,溫馨,奔放,惋惜,飄逸,出眾,生活因你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