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的色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色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像多彩的調色盤,為我們調出各種各樣的色彩,使人們的生活豐富多彩、有滋有味。 

  家庭的色彩:金色 

家庭好比金色的陽光,灑在我的生活中,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當我失去戰勝困難的勇氣時,家庭照亮了我心中的黑暗;當我因失敗萎靡不振時,家庭溶化了我心中的冰雪。如果家庭是金色的陽光,我訓是一棵小樹。小樹淋浴着陽光,在溫暖中茁壯成長,努力結出豐碩的果實報答陽光的恩情。 

  教室的色彩:藍色 

  教室好比無邊無際的藍色海洋——知識的海洋,同學成了渴求知識但淺見薄識的小魚,在老師的哺育下,小魚盡情地吮吸着知識。但小魚面臨著重重挑戰,有的小魚因害怕挫折停滯不前,甚至退縮了,而更多的魚勇往直前、漸漸強壯,在更多的中大顯伸手、頗有作為。我要成為知難而進的魚,在藍色海洋中充實自己、磨鍊自己,在你追我趕的激烈競爭中奮發身上、永不言敗。 

  食堂的色彩:紅色 

  食堂是紅色的火焰,烤出香噴噴的炙肉,時常飄來一股股誘人的菜香。上午最後一課,同學們總能聞到撲鼻的飯香,垂涎欲滴,食慾早已飛到了充滿美味佳肴的食堂。一旦吃飯的鈴聲響起,同學們就像脫疆的野馬以火的熱情沖向食堂。食堂中熱氣騰騰、人聲沸,同學們狼吞虎咽,本飢腸轆轆的肚子,瑞菜足飯飽了,本沒精打採的樣子,現在精神抖擻了。同學們補中了能量,為下午 的課程、運動作好準備。這就是熱火朝天的食堂,像火一樣熱辣,像火一樣奔騰,像火一樣充滿激情,難道食堂不是紅色的嗎? 

  宿舍的色彩:綠色 

  學習了一天,終於可以休息了,大家三三兩兩地來到宿舍,懶散地躺在床上。宿舍是綠色的,給人安靜、輕鬆、舒適的感覺,同學們把緊張、壓力拋到九霄雲外,在這綠色空間里談心、聊天。熄燈了,大家躺在床上,有的回想着一天的收穫,有的思考着沒有解出的數學難題,有的憧憬着明天的美好故事……經歷了背誦、默寫、考試的疲憊,現在休閑休閑,別提多意了。 

  生活就是一張白紙,自己任意發揮,畫上屬於自己的色彩。我的畫中有金色的家庭、藍色的教室、紅色的食堂、綠色的宿舍,同進,也有喜怒哀樂、酸甜苦辣在畫中作點綴。 

  這就是我的畫,金色的溫暖、藍色的競爭、紅色的能源、綠色的休閑:這也是我的生活,我豐富的生活,我充實的生活,我多彩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色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