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隻小豬》續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豬》續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上次三隻小豬用機智趕走了狼,但是狼還是不認輸。狼想用智力來挑戰。三隻小豬會成功嗎?狼的奸計會得逞嗎?請看下面的內容。 

  一天,三隻小豬在家裡悠閑地看電視。忽然,小信使寄給小豬們一封信。上面寫着:親愛的小豬們,你們好啊!我是你們一直都討厭的大狼。今天我的仇心再起,想來跟你報復。我給你們一年的時間準備,一年後在《智慧大比拼》節目見,如果我贏了,你們就…….哈哈!! 

  小豬們驚慌極了!他們都在四處求救,但是都找不到辦法。直到有一天,小豬們知道了有一個人是充滿了智慧,她叫智慧仙子,是一個智多星。 

  小豬們去到了智慧仙子所在的地方,找到了智慧仙子。智慧仙子說:"我可以讓你們的本身物質轉化成智慧!"但是,小豬們都不想失去自己的美好時光。所以他們叫智慧仙子另想辦法。智慧仙子想了好久好久,在百寶箱上翻了又翻,終於找出個神奇秒錶,這個秒錶擁有全世界的智慧,但是你要接受秒錶的考驗。必須說出25+63等於多少,25除以5等於多少。 

  但是在豬家族的算術中,只有大學才教兩位數加兩位數的方法。在一年級的老三,在三年級的老二,和在初中的老大。他們都怎麼會懂呢? 

  於是,三兄弟派老大去博學院(博士研究學院)去探究和學習豬家族的知識。他學到了許多知識,包括了加法和除法。真是滿載而歸! 

  回到家后,豬大哥連忙打開秒錶,喊了一聲,25+63=88,25除以5等於5!在這一瞬間,發出了一道光芒,豬大哥就學會了很多的計算方法。 

  回到家以後,豬大哥連忙打開神奇秒錶,把問題給回答正確了。 

  一年以後,《智慧大比拼》節目準時開始,兩位選手必須回答主持的問題,答對一題加5分,最先得30分者勝。就這樣問啊問,最終豬大哥以它驚人的智慧贏得了比賽。狼卻偷偷地溜走了。 

  小豬們高興極了,一邊歡呼,一邊說:“智慧可以贏得一切!”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豬》續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豬》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