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三隻小豬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三隻小豬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一座森林裡,住着豬媽媽和三隻小豬。一天,豬媽媽對小豬說:“我親愛的兒子,你們現在長大了,可以自力更生了,到外面闖闖吧!”豬媽媽滿以為孩子一定傷心的。沒想到——豬老大歡呼道:“好耶,以後再也不用再怕媽媽的嘮叨了,想睡多久就多久!”豬老二接著說:“再也不用做作業了,好哇!”豬老三又說:“可以自由自在了,多好啊!”豬媽媽立刻口吐白沫而死! 

  於是,他們商量應該先建一間豬圈住着,於是…… 

  第二天,他們分道揚鑣,各謀生路,老大來到了豬豬飯店,當了一名侍應員。由於老大每天平均打破100個碟,20個碗,嚇跑40個客人。嚇得老闆給了100元當最後工資。老大拿着這錢建起了一座茅草豬圈,只能天天吃人們吃剩的飯菜。 

  再說老二,老二來到了警察局裡當警察,可沒想到不但沒捉到賊,還反而幫賊偷東西,氣得局長給了他400元趕他走,沒法子,老二隻好建了一座木頭豬圈,天天只能吃方便麵,可比老大可好多了。 

  再說老三,他來到了火腿公司,老三以模特的身材博得老闆的喜愛,當了形象代表人。每天工資少說也有1萬多。於是,老三拿着這些錢買了一間豪華級豬圈,天天大魚大肉,比老大老二的豬圈好十幾倍吶!可讓老大,老二羨慕死了! 

  這時,明星大灰狼正在被媒體圍的三層外三層。“請問你為什麼你能吹得那麼厲害,是天生的嗎?”“請問你小時候經常咳嗽的是不是?”大灰狼生氣了,一吹,把媒體都吹到了十萬九千里。 

  餓着肚子的大灰狼來到了森林裡找食物,看到了老大正在曬着太陽,喜悅着想:肚子你可辛苦了,俺就慰勞慰勞你吧!老大鼻子可靈了,一探頭,看到了大灰狼在外頭,嚇了一大跳。大灰狼發現了老三發現了他,馬上說:“親愛的小肥豬,快到我的肚子里吧!說完就運了一口氣,兩三下就把豬圈吹倒了,老大嚇得立刻跑到老二的豬圈裡避難,可老二的豬圈也難免不了支撐不住,倒下了。老大跟老二一路小跑來到了 

的老三的“家”里,老三笑着說:“有什麼事急着你啊,你們長住這也可以哦!”“不要再說了,大,大灰狼在外面啊!”老大說。“沒事,我的房子可是用磚頭建的,吹不倒的,不用怕。”老三鎮靜地說。大灰狼用盡全身力氣,硬是沒動房子的一條汗毛,急性子的大灰狼爬上屋頂,卻被老三的保鏢——狗發現了,一口咬中大灰狼的屁股。大灰狼痛得沖了出去,跑到了街上,在街上大喊:“媽媽,有人欺負我啊!”嚇得街上的人愣在那兒,哭笑不得! 

  老三和老二和老大用攢來的錢買了一間飯店,經營了飯店生意,快活的生活下去(我好羨慕哦,可惜是童話啊!)

您正在瀏覽: 新三隻小豬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三隻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