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恆的回憶..快畢業了(圖文)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回憶..快畢業了(圖文)_2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永恆的回憶..快畢業了(圖文) 標籤:快畢業了作文 永恆的回憶作文 永恆的綠作文 永恆的作文

    

一轉眼,六年的小學生涯即將一去不復返,在這個班級,這個學校,我們能夠在一起,是一種緣分,更是一種恩賜,上天恩賜我們在一起,一起度過兒童到少年的變化,從幼稚到成熟,從成熟到長大,數年後,我還會回憶這美好的瞬間,這美好的六年,如泉水般的清澈,聖潔。

  ----提記  



  NO.1 

『2001年』 

  穿着背帶裙,背着粉色的小書包,走到了屬於自己的天堂,陌生的面孔,一個個我不認識的小朋友,面對父母即將離去,我哭了….一個我不認識的阿姨,走到我身邊用甜甜的嗓音對我說:“小朋友,別哭了好嗎?以後就由阿姨來帶你,好不好呀!”面對這麼個像媽媽的阿姨,我停止了哭泣,用袖子抹了抹臉,展開了笑容像阿姨許諾以後一定聽阿姨的話。阿姨走上了講台展開甜甜的笑容對我們說以後她來給我們上課,帶我們玩,我們要叫她朱老師。 

  我在01年末老師的評語是:你是個文靜大方的小女孩,老師很喜歡你,你熱愛老師團結同學………(不想寫了…)希望你在第二學期繼續努力 

  同學《 

  在一年級,好象沒有什麼好朋友,不好朋友之分,每個人在班裡隨便找個人都能是你朋友,幼稚而又純潔。 

   

   NO2 

  『2002年』 

  和曛的春風照耀着我們,一群小女孩,一個個面露笑容,蹲在地上玩丟手絹,一陣幼稚的歌聲傳來……丟手絹…..丟手絹….咯咯,一個個笑得天真無邪,在和老師,朋友相處了一年後,我漸漸變的活潑起來,老師們都很喜歡我,尤其是朱老師,大概是我年齡較小,老師們都不會批評我。 

  同學《 

  在這一年,我在班裡混得格外好,大家都很願意和我在一起玩。但我又幾個巨好朋友,一幫小P孩整天混在一起(汗,這裡用混這個字好像不大合適吧!`) 

  NO3 

  『2003年』 

  這一年大家都不再像一,二年級那樣的幼稚,總覺得自己就是個小大人。三年級了挖!再過三年就畢業喔!~年級不小啦!於是大家都不再像以前那樣跟誰都摟摟抱抱,都是朋友,三年級,我們整天把“絕交”之類的話掛在嘴邊,但出不了一天準會和好如初,然後第二天又說絕交,第三天又準會和好。 

  但這一年,大家又愛上了互相攀比,互相講誰的壞話,再不像一二年級那樣。今天你說你家又一個願望瓶,許什麼願艘能實現(好幼稚喔!~)明天他說他家的錢可以把整個學校堆滿(嘻!~那麼小就愛錢哪!`)………  

 

  NO4 

 『2004年』 

  04年好象過的平平淡淡,家裡的電腦連上了寬待,一放學,寫完作業就要玩一會電腦上的小遊戲,到第二天再跟同學嘩啦嘩啦的說再電腦上玩遊戲有多麼爽。 

  NO5 

  『2005年』 

 05年對我來好所是一和巨大的轉折,我被糊裡糊塗的分到了5班,不過這樣也好,換換環境,奇怪的是,我四年級下學期的成績又考得巨好,數學100(滿分100)語文98(滿分100)作文被扣2分,汗!`就這樣又糊裡糊塗得當上了班長,奇怪撒,我第一單元語文考試又考了全班第一,就這樣,老師幾乎每節課上都要表揚我,完全把我當做他的得意門生來看。從那以後,我對我在5班混不混的下去很有信心,果然,我人緣又是巨好。每天一幫着同學圍着我,心裡好舒服。 

  NO6 

 『2006~07』 

 六年級了,學習N緊,也把很多事情看得很平淡,今天你不跟我玩就不跟我玩吧!`我還要學習呢!但學習之餘還好是會跟幾個頂好的朋友瘋在一起滴!~ 

  後記: 

  永恆?是什麼,大概就是平淡的日子,但又少不僅了風風雨雨吧!~但我會永遠的記住,在小學六年度過的美好時光,永恆.....永遠...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回憶..快畢業了(圖文)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回憶..快畢業了(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