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難忘的六年。今天,畢業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難忘的六年。今天,畢業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舞陽縣第二實驗小學學習了六年,生活了六年,成長了六年,奮鬥了六年。今天,我的小學生涯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交上了一個圓滿的答卷。 

  我還依稀記得,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厭倦學習,覺得一天好像一個世紀,因此,我的學習成績一直不理想。後來,經過老師的指導,家長的鼓舞,我的學習成績從差勁的深淵升華到了優秀的極點。家長、老師連聲稱讚,但是我並不驕傲,更不飄飄然。所以,成績一直很穩定,一直沒有下滑。 

  六年來,是誰讓我從一個懵懂的兒童,變成了一個會解方程、寫作文的小學生?六年來,是誰在講台上默默無聞地給我們傳授知識,苦口婆心地教導我們技能?六年來,是哪位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未來的希望?六年來,是誰讓我們獲得了一個個驕人的成績,一個個累累的碩果?......答案是老師!人們把老師比作蠟燭、春蠶、園丁、人梯、渡船、蜜蜂......這是因為老師為我們奉獻的太多太多,給大家作出的貢獻巨大巨大,我們的老師為社會為祖國培養了一批又一批的合格人才。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時間過得真快!六年前,我時時刻刻希望畢業,盼望畢業;而今,我們畢業了,我又覺得時間伶俐,歲月不饒人。畢業了 ,我對老師有太多太多的不舍與牽挂;對同學有太多的留戀和思念。楊程調皮的樣子,殷飛的孩子氣,還有愛笑的劉卓,說話一本正經的湯洋,壞小子高志昂......當然,還有嚴厲的馬老師,愛說笑話、開玩笑的閻老師。他們的音容笑貌,他們那熟悉的身影,都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六年來,我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在老師的指導教育下,我們學會了互相關心、互相愛護、互相幫助。 

  六年前,我們踏入舞陽縣第二實驗小學的第一步,而今天,轉眼間畢業,時間真是來去匆匆。畢業了,沒有舉行篝火晚會,也沒有舉辦歡送儀式,更沒有開展聯歡會,只是在老師的一句祝福中便結束了六年的生涯。六年來,給我留下的只有一張畢業合影,一本同學錄,還有一張畢業憑證。除了這些,就剩下老師和同學們的音容笑貌和那與我們朝夕相處了六年的母校。 

  今天,我們畢業!我想對母校說一聲:“長大后,我會把您建設得更加美好!”我想對老師說一聲:“祝您工作順利,萬事如意!”我想對同學們說:“祝你們今後學業有成,在人生的道路上一帆風順!”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老師,再見了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啊!難忘的六年。今天,畢業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難忘的六年。今天,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