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城市vs大森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城市vs大森林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城市裡的小朋友都嚮往着森林,小朋友們熱愛大自然,他們喜歡在大自然里欣賞景色,玩耍.

  小朋友是調皮的,所以大人們總把他們關在屋子裡.由於整天見不到太陽,他們渴望陽光,渴望自由.這一天,他們都在家裡安靜地睡着.“朋友們,起來,起來!”是誰在叫呢?阿珞醒來了,她很好奇,周圍地望了一下。可哪裡有人啊。“喂,朋友,起來啊。”這聲音又叫了起來。阿珞在床上坐起身子來,一看——原來是布娃娃在叫她。布娃娃會說話?阿珞不由地想。布娃娃好像猜透了阿珞的心思,說:“我不是壞人,我是森林的使者,我是想帶你們出去玩的。”一提到玩,阿珞高興得直拍手掌。“噓”布娃娃示意阿珞別出聲,會被爸爸媽媽發現的。阿珞叫了她的夥伴們,很快他們就踏上了森林之旅。

  哇,布娃娃的速度很快,不夠一秒就來到森林了。小朋友們第一次來到森林,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有一分鐘說不出話來。的確,森林的山是綠的,水是綠的,是清澈的,人也精神多了;山是美的,水是美的,人也美起來了。小鳥在枝頭唱歌,見到有人來,馬上回到巢里去,還可以看見它悄悄地探出頭來。可能小鳥怕了我們,怕我們會傷害它,怕我們把它困入籠子里。阿珞說:“布娃娃,小鳥為什麼怕我們呢?我很喜歡小鳥,我會保護它的。”其他小朋友都附和道:“是啊,我們不會傷害小鳥的。”布娃娃明白了小朋友們的意思,就吹了一下口哨,說了一些我們聽不明白的話。很快,小鳥它飛了下來,高興地嘰嘰叫。“它在說很高興見到你們,如果你們不傷害它的話,它會帶你們去遊覽森林。”布娃娃說。小朋友們很樂意就答應了。森林是個美地方,是動物的樂園。那松鼠在樹下蹦蹦跳跳,真可愛啊;猴子在樹上吃香蕉,真逗人啊;斑馬在草地上飛快地跑着,好像在和我們比賽,還有……動物們都很可愛,一陣歡快的歌聲傳來,是哪裡傳出來的呢?小鳥突然叫了起來。布娃娃也好像想到了什麼。“今天是動物重大的節日,我們可以盡情地玩,朋友們,你們也參加嗎?”布娃娃說道。“重大的節日?一定很好玩吧。我們很久沒玩過了,一定玩啊。”阿珞突然整個人精神起來,不由地說。小鳥已經向前飛了,哇,那裡就是了。只見動物們在載歌載舞,有的在飲酒,有的在玩遊戲。布娃娃帶着阿珞他們來到了大樹下坐着。一個機靈的猴子很熱情地走過來,拉着阿珞的手向正在跳舞的人群了走去。阿珞還不懂是怎麼回事就跟着猴子去了。哦,原來猴子邀請她跳舞。本來有舞蹈天賦的阿珞很快就學會了怎麼跳,這個舞蹈很自由,你想怎麼跳就怎麼跳。可能阿珞跳得實在是精彩,許多動物都停下來看看,大家都嘖嘖稱讚。阿珞被贊得臉紅得像大紅花,她叫她的夥伴們也來跳跳。大家都跟着跳了,“123,123。”阿珞還打起拍子來。人和動物都玩得很開心,在這麼美妙的音樂下,大家載歌載舞,歡笑聲,歌聲打成一片,聲音都傳到外面去了。突然有一個兇惡的怪物走過來,動物們都嚇走了,阿珞也跳了起來。

  哦,這是夢嗎?阿珞揉了揉朦朧的睡眼,定睛一看,布娃娃哪會說話啊。這是夢,但這是美好的夢,真希望美夢成真。城市的夜晚還是靜悄悄的……

您正在瀏覽: 大城市vs大森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城市vs大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