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喜劇結尾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喜劇結尾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凡卡續寫喜劇結尾 標籤:凡卡續寫作文 凡卡續作文 喜劇作文 結尾作文

  過了一個鐘頭,他懷着甜蜜的希望睡熟了。他在夢裡看見一鋪暖炕,炕上坐着他的爺爺,耷拉着兩條腿,正在念他的信……泥鰍在炕邊走來走去,搖着尾巴……

  “吭吭”他突然咳了起來,一陣刺鼻的濃煙飄進了他的鼻子,他感覺到身邊一陣陣熾熱,他醒了。上帝啊!竟着火了!原來是老闆走時忘記熄滅卧室里的火爐,火爐烤着了旁邊的柜子,柜子點燃整個房屋,兇惡的火舌直撲向凡卡,凡卡撒腿向外竄去。屋外馬房裡水槽里的水桶,被凡卡隨手抄起,奮力將水潑向火中,邊潑邊大聲叫:“救命啊!幫幫忙!着火了!”熱心的街坊鄰居們紛紛跑來幫忙。

  “那個小崽子還在屋裡!”凡卡突然驚叫了起來,這可是一條活生生的人命啊!他有着跑進去救人的衝動,可是他想起了老闆夫婦對自己慘無人道的虐待,他猶豫了,看着熊熊燃燒的大火他完全可以丟下那個孩子不管,但是他有着一顆善良的心,他不願意見死不救。晚一分鐘,孩子就失去了一分存活的可能,他深深地體會到失去親人的痛苦,他不想讓別人也體會這種刻骨銘心的痛苦,即使是他所討厭的人。凡卡衝進了火海,正好回來的老闆夫婦和夥計們看到了這一幕,老闆夫婦驚呆了!“啊!”老闆娘尖叫了起來,“孩子啊!我的孩子還在火中!”。一個鄰居告訴她“你們的那個小學徒太勇敢了,進去救人了!”

  凡卡在火中異常堅定,他憑着平常對店鋪的熟悉,在火光中,在廢墟里摸索到了裝有小崽子的搖籃,“該死的!”他看到這小崽子,又有一種衝動,他想掐死這個小崽子,因為他,凡卡挨了太多的打。但是小崽子的哭聲在這茫茫火海中顯得異常的凄涼,他望着凡卡的眼神是那樣的無助,凡卡的內心動搖了,他緊緊抱着這個可憐的孩子,衝出了火海……

  “看啊!他出來了!”人們歡呼着,老闆夫婦,感動的接過了孩子,孩子沒有受到一點傷,但是凡卡卻昏倒在地了,他太累了……

  他睜開眼,這是一個潔白的世界,“我在那兒?”凡卡喃喃的說著,他很疑惑,這是天堂嗎?自己死了嗎?“傻孩子,你在醫院……”爺爺沙啞的聲音響在了凡卡的耳畔,“爺爺!”凡卡一下哭了出來,“別哭,哪有男子漢哭的,爺爺來接你了,我們回村子里去……”爺爺握住了凡卡的消瘦的長滿了老繭的小手。

  場景:【鄉村小路】人物:【駕着馬車的老闆】【展示歌喉的老闆娘】【幸福的凡卡】【快樂的爺爺】目的地:【鄉下】背景音樂:【歡快的鳥叫】【老闆娘的美妙歌聲】

  (鄉村小路上,老闆親自駕着馬車,馬車上載着回家的凡卡和爺爺……。)

  六年級:陽光丹妮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喜劇結尾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喜劇結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