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的後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後花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有一個美麗的後花園,我們經常去那裡玩耍,欣賞美麗的風景,聆聽優美的“歌聲”,那裡的景色我們百看不厭。

  後花園里有綠綠的小草,有含苞待放的花朵,有清脆的鳥叫聲。我們常來這裡欣賞美麗的風景,撫摸這裡的鮮花綠草;聆聽這裡的鳥鳴葉響;聞這裡的芳香氣味。

  春天,這裡鮮花盛開。紅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引來了勤勞的蜜蜂和美麗的花蝴蝶。我們與蝴蝶翩翩起舞,穿梭在花中樹間;我們靜靜的蹲下,觀察小蜜蜂怎樣采蜜。甚是歡樂。還有許些花未綻放,大概是等着夏天的到來吧!

  夏天,花兒綻開的更加鮮艷,小草與樹葉也更加綠了。只是天氣有些炎熱,土地較干,花兒沒有水分,又怎麼能生存呢?於是我們就給花兒澆水。

  秋天,這裡的花謝了,葉子也隨之變紅了,時不時的從樹上落下。飛舞的落葉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使我想起了詩人杜牧的一句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冬天,大雪紛飛,這裡被白雪覆蓋了。一眼望去,一片白茫茫的景色。多麼潔白的雪啊!咦,在那雪色之中,有道顯眼的紅色—是梅花,它那種精神令我為之感動。看,雪花落到那光禿禿的枝頭上,像極了掛在枝頭上的梨花。

  學校的後花園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我愛學校的後花園,愛它的春夏秋冬,一年四季。

  六年級:林倩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後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後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