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的後花園(兩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後花園(兩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的後花園 

  我們學校的後花園是樹的世界。這兒有四季常綠的松柏,有樹葉發黃的石榴,還有樹葉發紅的楓樹。它們的枝葉上還有一些勤勞的蜘蛛織出來的網,網上已有一些自投羅網的小飛蟲被粘到上面,成了蜘蛛的美餐。遠處有一棵高大的梧桐挺立在那裡,一些鳥兒在上面活蹦亂跳,好象是在迎接我們的到來呢。我們進入半圓形門,由西向東穿過水泥小道,最後觀賞千姿百態的假山。假山四周是一棵挨着一棵的松柏,像一群團結友愛的小朋友手拉着手兒,連成了一圈。這座假山你想它像什麼,它就像什麼,說它是什麼,它就是什麼。午時的陽光照耀到樹上,葉片閃爍着金光,太美了!這些樹有的高,有的低,有的粗,有的細,有的深綠,有的淺綠……我覺得學校的後花園簡直就是一片綠色的天地!

  跳 繩 

  今天上體育課,卞老師讓鬍子微跳繩給我們看。只見她拿起跳繩,雙手各自握住跳繩的一頭,兩隻腳並在一起,把跳繩向身後一甩,靠在小腿上,兩手拽一拽,試一試跳繩的長度。開始跳了,她把跳繩向前甩,她的小臂帶動手腕轉個不停,在身體兩邊都轉出圓圈了。每當繩子甩到腳尖處,人就原地向上一跳,等跳繩從腳底下滑過去后,她總是穩穩地站在地上。她一心一意的跳着,短短的頭髮不停的有規律的甩向四周,她的衣服下擺一會兒向外展出,一會兒有又回來,就像一張大嘴正一張一閉呢,跟跳繩的節奏一樣。她眼睛直盯前方,嘴緊緊地閉着。我想她可能會緊張,因為她為我們班在跳繩比賽中爭過光,得過獎狀,可不能在這時出了丑。我要認真學習跳繩,爭取幾天後就跟她二人齊名。 



  --------------------------------------------------------------------------------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後花園(兩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後花園(兩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