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非昔比-寫給祖國六十周年紀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非昔比-寫給祖國六十周年紀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這句歌詞唱出了我們每個人心中的感想。 

  的確,祖國母親六十年來翻天覆地的變化不得不使我們目瞪口呆。 

  那段恥辱的歷史已經消失在了光明之中。 

  從任人踐踏到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從窮苦到舉辦奧運會,這其中摻有多少勞動人民的汗水。它融入了人民的勞動,融入了人民的智慧,這一結晶散發著永恆的光輝。 

  現在,我們可以站在自己的領土上,對着外國的友人,對着曾經不相信我們的人們,驕傲的說出:“我是中國人!” 

  閱兵式鋪展了祖國的未來,那軍器和軍隊,那堅定的腳步和飄揚的紅旗,讓我們看到了祖國母親璀璨的詩篇。 

  倘若世界是一堆石磚,中國則是砌起它們的工人;倘若世界是一幅對聯;中國則是書寫的文人;倘若世界是一堆柴或,中國則是燃起它們的火苗。中國,一個發展中的國家,在世界佔據着重要的位置,這位祖國母親,有着不可磨滅的光輝歷史。 

  五十六個民族是一顆種子,我們用團結和智慧的露水去澆灌它,終究會開花結果。 

  和平鴿飛往了希望的藍天,帶着我們的期盼,帶着我們的祝福,帶着祖國的未來,播撒在那片溫暖的土地上。

您正在瀏覽: 今非昔比-寫給祖國六十周年紀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非昔比-寫給祖國六十周年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