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祖國畫張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祖國畫張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朝陽伴着早霞又一次在東方出現,又是新的一天。陽光普照着大地,令人感到無比溫暖。太陽用她那無私的光和熱哺育了我們這個偉大的國度,而每天迎接這溫暖陽光的,是一面綴着五顆黃星的紅旗。五星紅旗迎風招展,訴說著心中的祖國。 

  從南昌起義黎明的那一聲槍響,到遵義會議上那劃時代的抉擇,延安窯洞和西柏坡燃起的預示着新中國即將在這裡誕生的長明油燈,無數的革命先烈、無數的共產黨人都是這樣前赴後繼、一往無前地實踐着真理,求索着天下勞苦大眾的光明呀! 

  那個始終以為人民群眾謀幸福為宗旨的政黨,她獵獵飄揚的旗幟是一種怎樣的吸引,是一種怎樣充滿感召和鼓舞的神奇力量,引領億萬中國人從貧弱走向強大,從封閉走向開放。站在新世紀的起跑線上,重溫歷史,讓我們信心萬丈,“三個代表”的光輝思想像那世紀宣言引領我們再創輝煌! 

  回想1949年10月1日,中國人經過邁過一個世紀的英勇鬥爭,終於推翻了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和官僚主義,取得勝利。中國人從此站起來了,我想說:祖國在我心中。 

  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我國成功發射了第三艘載人飛船“神七”。短短5年間,中國載認航天實現了巨大進步,從軌道艙到太空漫步的歷史性突破,當那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在湛藍的太空飄揚時,我想說:祖國在我心中。把目光定格在2008年8月8日那晚,在奧運五環旗下,中國人的腳步,又向外邁了一大步。從“東亞病夫”到全世界人民都認可的體育強國。中國,這個逐漸強大起來的國家,受盡了多少滄桑,但歷史證明,“我們不是懦夫”!在奧運會的競賽中,就可以得到充分體現。每當五星紅旗升在奧運場館上空時,我想說:祖國在我心中…… 

  祖國母親是最偉大的,她具有容納百川的大度,有氣吞山河的豪邁,有密密紡織的情,有細細添加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給祖國畫張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祖國畫張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