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八婦女節寫給媽媽的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寫給媽媽的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您好!三八婦女節即將到來了,在這裡兒子祝您節日快樂!,您任勞任怨,每周我回來,您顧不了休息,拖着疲倦的身體為我洗衣服,為我煮飯,為我。您為了我付出了許多,但記憶最深刻的還是上個寒假您幫我在網上找閱讀題的事,上次我去您辦公室,在網上找閱讀題來做,我邊找邊抱怨:“怎麼只有幾篇閱讀題啊?要找十五篇呢!”我特別不耐煩,您知道我是個急性子,但沒有理我。我的臉一下子轉到了陰天,板着個臉,一下子從板凳上脫出身來,叫着:“不查了,不查了,這台電腦真煩人!”您卻捧着個笑臉說:“兒子,怎麼了,快查呀,查了還要做呢!”我怒氣衝天,對您大吼:“你看看你的電腦,哪一台是好的,家裡那台網速十分慢,這台又查不到多少!”您壓制住了火氣,仍然捧着個笑臉:“哪裡查不到呀?我們一起查吧!”我當時沒有管三七二十一,對您吼到:“我不要你管,我不要你管!”您終於忍不住了:“我告訴你,李青原,你不查就不查,到時候開了學,你沒有把作業做完,你可別讓我給代老師求情啊!”我的淚水如斷了線的珠子一般流了出來。
臨近中午了,您對我說:“李青原,你過來。”我走了過去。您語重心長地說:“你看我一天多麼累,有時加班到了凌晨一點多鐘才回家休息,但是你看到我叫過苦叫過累沒?而你卻因為一些小麻煩就倒下了,而且你都是大孩子了,不能像小孩子一樣不懂事,哭哭啼啼的,這哪兒像話呀!你快去外公家吃飯,晚上查了,我給你拿過來!”我被您的話打動了,去了外公家。晚上,您把作業送了過來,我心中不禁湧起了一絲絲暖意,您這天中做了兩樣作業,您的額上多了一些皺紋‥‥‥您還為我做了許多,我生病時,您照顧我;我失敗時,您鼓勵我;我成功時,您與我分離這份快樂。您就是我的藍天。今天,如果沒有您,我可能也不會那麼堅強,您辛辛苦苦養育了我十二年,如果有來世,我還願意做您的兒子,我一定會用實際行動來報答您的。這不單單是一句空話,我一定會讓您看到實際行動的。媽媽,請您放心,我已經有了自己的遠大理想與抱負。我告訴您吧!我的近期理想就是考上自己滿意的中學、大學,我的前途也不會再是那麼渺茫,我上課會認真聽講,下課仔細做作業,回家后,多多與您交流,幫您做家務,因為我已經是個真真正正的男子漢,我的遠大理想就是做一名商人,把掙來的錢捐給希望工程,去幫助值得我去幫助的人,來實現我的人生價值。讓貧困的人活的好過一些,請您放心,我會實現我的理想的。我現在會好好讀書,多多學一些經濟方面的知識,長大后考經濟方面的大學,當然,我會多多學習文學,要博採眾長,管住自己,不頑皮,多多讀書,媽媽請您放心,我一定說到做到。最後,兒子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寫給媽媽的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寫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