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我真對不起你們,因為我對你們保證過,這次模底考試,一定會考得很好的,可是卻沒有實現我的諾言,只考了全班第六名。我辜負了你們對我的信任,對我的愛。

  記得今年暑假,你們實現了對我的諾言,那就是:如果上期期末考試我考好了的話,你們就給我買電腦。其實,當你們說出這句諾言的時候,我只是當你們在和我開玩笑而已,因為我以前每回吵着讓你們給我買電腦時,你們都像唱雙簧似的,一唱一合,一個說:“你知道嗎?隔壁劉阿姨的同學,給她的孩子買了電腦,結果成天玩電腦,中考沒考上,異價交了一萬多呢!還有王阿姨的兒子......”這時,另一個人又說:“就是就是,女兒呀,還是等你再大一點的時候,再買電腦吧!”......所以我根本沒在意你們的諾言。直到7月28日中午11點多鐘,我睡完懶覺爬起床走到客廳發現多了一台電腦,才覺得你們的諾言不是逗我的。開始,我以為是自己的錯覺,或者我在做夢,於是我揉了揉眼睛,用手掐了自己的臉蛋,“哎呀!”咦,好痛,不是在做夢!這時,你們回來了,看見我莫名其妙的摸着腦袋,便說:“因為你考試考得不錯,所以我們應該再履行我們的諾言!”我這才恍然大悟,想起你們說過的話原來不是在開玩笑。其實你們大可不必這麼君子一言,駟馬難追的,你們大可以忘了你們說過的話,可是你們沒有那樣做,因為你們愛我,所以才你們才履行了你們的諾言,因為你們信任我,信任我有克制能力,不沉迷於上網,不像那些人一樣。可我卻辜負了你們對我的厚愛,整天泡在網上,成了網蟲,這次摸底考試才考這麼差,我真對不起你們。

  爸爸媽媽,我已經知道錯了,我一定會改正的,我一定讓我的自制力戰勝我的貪玩欲。請你們原諒你們的女兒,也請你們相信你們的女兒!

  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女兒:唐岑雨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