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封寫給爸爸媽媽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寫給爸爸媽媽的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倆過的還好嗎?我們在地球已經生活了快兩年了,我們清掃大地的任務也快完成了,在這兩年中,我們還結識了許多朋友,創造了許多為人類處理垃圾、污水的機器人呢!

  我們結識的第一個朋友便是帕米爾博士了,我們在地球創造的第一個機器人帕潔拉也是在她的幫助下才得以完成的。帕米爾博士不僅是一位機器人學家,還是一位熱愛環境的人呢!她最大的夢想就是能靠自己的智慧與雙手,為保潔工作出一份力。當初,我們剛來到地球,怕打擾地球人生活,(我們可都是外星人哦)所以一直穿着人皮服默默地清潔地球,當我們來到一條被污染的小河邊準備“清洗”它時,發現了河邊的帕米爾博士,她正蹲在河邊緊皺眉頭,一動不動地注視着前方,嘴裡不停的說著:“怎麼讓河水變清?”我們心想:她一定是一位熱愛環境得人,於是我們走上前去與她攀談,覺得她十分值得信任,於是我們袒露了身份,並與她結為好友。沒過多久,我們便成為親密無間的好朋友,並決定造機器人帕潔拉,由於機械完備,準備充分,我們很快就造好了。

  帕潔拉是兩用機器人,可以處理垃圾和污水。這都是因為,在帕潔拉的“肚子”里,裝着過濾器和銷毀器,過濾器用來分垃圾與清水,如果帕米爾博士垃圾放入銷毀器里毀滅,清水則從一個管道中排出。我們還給她特製了一件華麗的“外衣”呢!一頭烏黑的短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圓圓的臉蛋,一身休閑的運動裝,腳踏一雙藍色運動鞋,這身外套不僅能掩飾自己的真實身份,還有防水防電的功能哩!

  接着我們在帕米爾博士的幫助下又結識了李琳局長,陳峰等人,他們都與帕米爾一樣熱愛環境,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和人民的配合下,機器人脫了“外衣”,並批量生產,如今已有3000個機器人在世界各地工作了。

  好了就寫到這裡了,我們要去趕飛船啦!記得下午3點“接機”喲!

  愛你們的清清和潔潔

  2060年3月4日
 

您正在瀏覽: 一封寫給爸爸媽媽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寫給爸爸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