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游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爸爸媽媽要讓我去學游泳,我也只能隨從,而那次學游泳讓我記憶猶新。

  我喜歡游泳,但以前全是三角貓功夫,真下水了,還游不到十米。第一天,見過教練,繞游泳池先跑三、四圈,做了一些預備動作,我一直耐着性子,終於可以下水了,我本想下大游泳池,教練一叫,我只能轉身向小游泳池走去,第一天的主要課程是練習屏氣,頭往水中一入,雙手扶住游泳池邊,我憑藉學過笛子,能長時間的不呼吸,穩得冠軍,馬上被換到大游泳池去了,第一天我能屏氣20餘秒了。第二天,第三天的練習打水,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把自由泳的精粹都學會了。一星期一次的測試來了。

  測試分三步,第一步是屏息的長度,第二步是橫向游(約25米)第三步是豎的游(約40米)。第一關我過的比較順利,第二關是25米游,有分道標記,共8個,我縱身一下水,以前我一躍能過二個標記,那天只躍一個多,接着就感覺很不對勁,第一口氣只在第四個標記,就換了一口氣……眼看只有二個標記了,可自己卻有一些吃力了,節奏明顯慢慢,手上好像有了鉛塊一般重,腳也開始打不動水了,換氣也越來越多了,只有3米了,加油。我心裡默默喊着,忍牙一咬,終於碰到了壁,第二關勉強通過,只有最後一關,那有難呀,可是不用跳水,直接下水在的壁上用腳瞪一下就可以了,吸取了第二關的教訓,沒有一點心急。相對來講,十分成功。   第一次學游泳的感受是:只要有毅力,萬事可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