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利.波特與無敵探險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利.波特與無敵探險隊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豬他們幾個人從百慕大三角回來之後,立即來到探險俱樂部。 

  俱樂部董事長對他們說:“嗯,上次你們表現出色,受到了國家的青睞。所以我決定這次讓你們去一趟埃及。聽說,那兒的胡夫金字塔之間有一條秘道,並且存在一種我們從未聽說過的強大電磁波。我們懷疑那是外星人的一個陰謀。” 

  董事長滔滔不絕地說著,可是小牛力力已經忍耐不住了,他大聲地說:“喂!你這個老頭子,我們剛從那麼遠的地方趕回來,可連一天時間都不到,你又要叫我們再到那麼遠的埃及去,而連一點工資也不加。再不加薪我們可就走嘍!” 

  董事長說:“嗯,加薪的事我可以考慮一下。現在,我要給你們介紹一位你們的新隊長。他就是你們都很熟悉的哈利.波特,他將成為你們的隊長。” 

  話音剛落,門外就走進來一個少年,這位少年就是哈利.波特。 

  小豬看了他一眼,說:“啊呀,不就是一個魔法師嘛,憑什麼把我隊長的位置給搶去了?我要和你決鬥!” 

  話剛說完,小豬就甩出了鐳射炮。可是哈利.波特一點也不懼怕,他只是舉起魔棒說了一聲:“阿瓦達索命!” 魔棒頓時射出一道綠色的強光,小豬的鐳射炮馬上被瓦解了。綠光直接射向小豬,小豬趕快用出了超強防禦盾,綠光總算被擋住了,但小豬卻昏倒了。因為他消耗的能量實在太大了。 

  哈利卻像一點也沒受到過攻擊一樣。 

  半個小時以後,小豬才從昏迷中醒過來,他已經睡在飛往埃及的飛船上了。 

  這時,哈利.波特出現在小豬眼前,哈利滿懷歉意地對小豬說:“對不起,我本來不能用這一招的。” 

  小豬笑着說:“沒關係,成者為王,敗者為寇嘛。我服輸。” 

  這時,小狗聰聰衝進來嚷道:“隊長,不好了!我們在胡夫金字塔與獅身人面像之間發現了一種很強的電磁波,影響了飛機所有電子裝置正常工作。再這樣下去,飛機會墜毀的。”   

 “立即跳傘!”哈利.波特命令道。小牛和小馬立即跳了出去。哈利.波特對小豬說:“我把你帶下去吧。”  

  小豬說:“那我們快走吧!”說完,小豬就飛到了艙外,哈利.波特拿起魔掃帚,和小豬坐了上去,呼地一聲飛離了飛機。他們五人終於逃了出來。 

  降落到沙漠后,哈利.波特對他們說:“我們現在必須找到秘道入口,不然,我們也是白來一趟了。” 

  小狗大叫起來:“你們看!這兒有一座鐵門!” 

 他們連忙過去看,在一望無際的沙漠下面,果然隱隱約約可以看到一扇鐵門。哈利.波特說:“看我的。阿瓦達索命!”只聽轟的一聲,鐵門被炸開了。 

  他們進去一看,天哪!他們差點昏倒。原來這裡面是一個建設雷子炮的巨大工地。哈利.波特說:“我們得立即把這工程炸掉!”說完,他們一起去設定引爆方案。 

  可是,就在這時候,一個黑影一閃而過,小馬飛飛突然神秘地失蹤了。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哈利.波特與無敵探險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利.波特與無敵探險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