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蔡老師不在的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蔡老師不在的時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老師還沒到,學生亂了套!” 

  前幾天的數學午自習,上課鈴響了許久,班主任蔡老師還是沒有來。上課了,老師卻還沒有來。這下班裡可樂開了鍋,同學們都高興得手舞足蹈,似乎上課鈴還沒有響一樣。班上的笑聲、說話聲、嘈雜聲交織成一首震耳欲聾的噪音進行曲,吵得想學習的同學都沒有心思了。你看,李嘉宇一直從自己的第三小組跑到了第二小組和我的同桌王冬元和王偉一起玩着軍旗紙牌,耳邊不時會傳來他們三個勝利時高興的喊叫聲。再看看那邊,有的同學興緻勃勃地玩起了我班幾乎都會而且永不落潮的“拍拍轟”遊戲,聽他們興奮地喊着絕招:“運氣”、“吸”、“魔斗光煞炮”……喊叫聲此起彼伏,他們一邊玩一邊喊還一邊把腳踩得”咚咚”響,像雷鳴一般。這兒還不算最入迷的呢,其實最入迷的還屬第四大組的“大龍”和成績優異卻酷愛遊戲的沈迪,他們倆可正在激烈地討論着“SP”遊戲機呢!什麼“龍珠GT”、“藍寶石”都是他們討論的對象。終於紀律委員邱子豪大喊了一聲:“安靜!”,緊接着班長朱辰傑也拖長調子喊了聲“安——靜——”。這不叫倒好,一叫,班裡的調皮鬼倒是來了靈感,頓時,教室里的安靜聲此起彼伏,有的還把“安靜”編成歌唱了起來,還有的甚至把“安靜”說成了“靜安”。班幹部們再也忍不住了,只見朱辰傑握緊拳頭,在講台上重重一敲,只聽“砰”一聲,隨後傳來的是朱辰傑“啊”的一聲慘叫。全班又一次的哄堂大笑,亂成一團:有的笑得滾在地上;有的笑得前仰後合;還有的笑得捂住了嘴巴……沒辦法,班幹部只能使出老辦法:三十六計——搬出老師為上計。哈哈,還是老辦法管用,聽說要叫老師來懲罰不守紀律的同學, 教室里立刻安靜了下來,只有幾個“長舌頭”還在竊竊私語。 

  十幾分鐘后,蔡老師來了,見大家認真學習的樣兒,欣慰地笑了,隨後,班幹部們把“黑名單交了上去,在”黑名單“上的同學被蔡老師狠狠地批評了一頓。我想:人一定要有自覺性,作為學生,更要老師在和不在一個樣兒,這才是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蔡老師不在的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蔡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